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昨天几点睡?

这句话应该是时下在班上最流行的一句话吧~
等下。。好象还有一句。。
“你功课做完了没有?”
大家有没有常听到我就不知道..
但自从这些老师开始发疯时,这句话就象风那样吹起来~
这样开始我的部落格好象有点不好..
不过今年来,大致上都是这样子。
但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我从这段折磨中学习到不少东西,
而且说实话。。我从来都没有熬到这么苦过。。
忽然有些怀念从前的日子~
我现在时间也有限。。敬请待续。。

真的不好意思啦!我知道酱很冷场,我会再努力抽空时间的!不要对我失望好不好~我承担不起心理上的自责。。sumimasen~

这样的ending不好啦~ok..祝大家过个难忘的情人节,开开心心!晚安!

1 comment:

  1. 不如下次问朋友:“吃饱了吗?”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