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虚心的“人”

傻瓜...自以为是的傻瓜...
自以为是的定义是什么?
有谁能告诉我,能不能告诉我..
自以为是是顶嘴?是太有主见?有自己的想法有罪吗?
我不明白...

我是没有感情的机器人,
一味模仿别人,就以为自己能到达那个境界..
或许你们会赞叹,心里其实完全都没有那种感觉。。
那种满足。。我并不是贪婪,不要误会。。
自我要求高,但不一定要很完美。。
我竟然有点讨厌唱歌,为什么这种自然的东西要搞得这么复杂?
唱歌不是随心所欲吗?什么东西都好像是被迫的。。
就连感觉。。
当我觉得我找到了。。
别人说根本就没有。。
这是谁犯的错?没有人会认为是我,包括我。。
若是如此。。那感觉到底是怎样?
那感觉。。到底怎样才叫对,怎样又是不对?
现在听见他们唱歌,就会羡慕。。
是歌手也好,凡人也罢
或许他们唱歌的感觉是对的,他们捉到了。。
不过最起码我的低音可以以老师媲美,哈哈!
为了唱歌,我会保持开朗,这样也好。。

总之不要再‘我觉得’了什么都别想尽情地做不要留情
放太多不是我现在的问题,所以。。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