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努力

我发现。。做什么事都要努力...
包括歌迷。。。
今天跟阿镔有缘。。。不是刻意安排的。。。
就忽然有得去他的签唱会。。。
他说一班歌迷坐kelisa从KL到JB然后再上来马六甲。。
还听到其中一位说还没吃晚饭。。那时10点。。
真的很拼命。。我想我也做不到。。。
签唱会短短的1小时,学到了很多东西,
还跟他很接近肩的擦“肩”而过。。
不过一眼也没看到我。。遗憾~(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这首“遗憾”很好听,大家应该去听听。。
还有很多要讲,可是弟弟不允许,暂时搁“打字”了。。
下回不知何时见。。可是会回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