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心的故事

我喜欢你。除了这句话,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即使长篇大论,总结还是那一句
我喜欢你。
特别是当你穿上白色衬衫的时候,会让我的心抽一下。
你的样子根本就不是我的菜,为什么我却会一直被你吸引着呢?
这肯定不是所谓的爱情。因为你是公认的帅气~
我是不喜欢帅的男生。不过话说回来你也不怎么帅,所以我说,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你~
这还是第一次,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该给什么答案~
或许一直这样专研你是我的乐趣,是你让我吸引着的地方~

但我太奢望了,甚至每每都与你插身而过……
我不想承认,不过很多东西是因为有你我才参加的……
听起来很傻吧这小妮子~
神经病!你还不值我的A*呢!
我还在努力,努力地对我的楼上商讨把你忘了~
噢!不是你,是把对你的感情忘了~
我只想与你做朋友。起码。
只要我们是朋友, 我真的就心满意足了。
我只想和你说话~

我会努力在你面前做个正常的人,正常的,以新人见面的方式,开始和你交朋友。
野心再大,胆子都不敢大到妄想成为你心中的唯一。
我OK的!死缠烂打真的不是我~
朋友就朋友,情人就情人,我相信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