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Finale

刚刚看到朋友的部落格,嗯……似乎唤醒了还在沉醉于幻想中的我……
前几篇帖子,都是在发泄着我对那个人的思念,那种煎熬,而且偏偏在我要读书的时候~
但看了朋友那帖子,其实才发现自己有如此的自私。
我的人就是这样,不是不知道,可是偏偏要有个实体来唤醒我才行。
朋友的帖子诉说着自己长大的过程,自己对父母的愧疚,还有例子!看了那例子……我更加惭愧。
我根本就是被宠坏的孩子,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个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人,还常常会埋怨自己缺乏之隔缺乏那个。
弟弟常常会取笑我,不过最令我难过的是,当他告诉我,我太压力而在通话时哭的很厉害,却不知道当时父母也有自己的种种压力~
电话上都说好听的,电话挂了,原来父母之间,对于我的问题还有很多的不合,但都不敢在我面前提起,因为怕我会感到负担。
来到学校,我只懂得看人家有钱人的种种奢侈生活,还想要调高自己的品味……全部都是关于我自己。
才发现自己有多么的自私。

那住院的人,怎么比的上这些呢?我会为了他一直感到莫名烦躁!
再见了住院的朋友~有缘再相见,无缘就告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