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剖白

洪佩瑜的《踮起脚尖爱》本应该是一个多年来,难得听到最好听的一首歌,现在每每听到的时候,胸口不禁隐隐作痛,开心中带点苦涩。
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告诉了他,因为我知道,当下只要他才了解,我找到一首喜爱的歌的时候,那种心情。
那是接近情人节。
啊~记得那时候说没遗憾,现在想想……好像开始后悔当初(这部分的责任要丢给彪民了><)
我觉得如今,无论多么的伪装,当做没有这回事,但是显然地,我们之间的友谊已经开始出现裂痕。
一开始想怪他,怪他把我接下来的两三天搞得如此颓废,心里多痛都无法告诉别人,也不想要别人听我碎碎念。
所以想避开他。
后来决定,看看如果碰到他,反应会是怎样,所以这次忍了,一定要忍到自然地遇见他。
但是如果见到面,要怎么办?我这个人最爱幻想,那种戏剧化的更好玩,但我知道在他身上,戏剧化是不可能的。
看到的时候,要么不理,要么假装生气。
后来想说,这又不是他的错,我也没做什么错,谁都不需道歉,不需原谅。
而且,这东西是我先开始的,所以应该是由我来调和,要是我假装生气,不理不睬,损失的是我自己,不是他。
他依然过着他的生活,有他的一班朋友。而我呢?他算是我的好友之一,学校里有问题时,都会先想到那几个,他也是之一。
失去一个朋友,没关系;但失去一个好友,我不愿意那么做。
哈哈~还曾经想告诉他,那是别人,不是我!我不可能那么做,但想想,那可能把事情搞得更复杂,所以罢了。


昨晚,我把一个影片分享在面子书,我知道他会喜欢这影片,但放在面子书,绝对不是为了他才放上去的。
算是赌了一把吧~因为喜欢才放上去,如果他对那影片有什么反应,当然那是更好的。
果然,他也自己放上去了。不去like我的,自己放上去。
最奇怪的是,comments是用中文打的,我平时所知道的他,不是这样的。
也许你会说,是我想象力太丰富,但我觉得,那是给我看的。
说不兴奋是假的,心情郁闷的两天,一秒间180度改变。哼~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
不过最后,这奇怪的人,把它拿下了。这是为什么,至今还没有个答案。
就当做是个借口,让自己开心了一下XD


今天,真的是自然情况下碰面了。
所以说,你越想看到那人,你就越看不到他。
但你不去执着时,他偏偏就出现了。
哈!亏那时候我还在哼着歌~
怎么办,一瞬间紧张的心情在毫无预言下涌了上来,顿时不知所措。
我给了他个大大,大大的笑,列出了整个牙齿。
我不知道这代表什么,因为来得太唐突了。
算是,我放下了,但还是很尴尬;我想对你笑,但我觉得自然的笑,会很奇怪,
所以那应该是很敷衍的答案了。


挑眉毛……那是什么意思?还是朋友吗?还能像从前那样吗?
不知道,也不要去想……到时候受伤的又是我自己。
怎样都总好过完全没反应。

hmm...或许……现在的他,一定觉得这样很好笑~我怎么会想象得那么丰富?
我认为,算是对自己的一种慰藉吧~
哈……今天……才是第四天……是平复了,但还未完全痊愈。
我们,什么时候还能像往常一样?我不知道,只有时间和缘分才能给我们答案。
曾几何时,我在你面前,也得戴上那副面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