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最艰难的测试

刚和朋友谈天,才发现……前提,我不是想误会,只是忽然涌上来的一个想法。
才发现,他,是不是在测试我?
你给我的答案很模糊,我真的至今还不明白你想表达的是什么,只是一味的逃避,告诉自己别再想太多。
好像问你为什么,但我不敢;我试过了,得到的只是一场不愉快的争执。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写这些东西。
我也很想得到个答案,非常非常迫切地~但我不敢。
我不敢去冒那个险再一次砸坏我们的友情,我认为它已经有裂痕了。
或许是我想太多,但你会不会是在测试我?
看我痛苦很好玩吗?还是不甘愿看我还能这么自在,那些是装的,至少在你眼前是。

也不再像从前那样地关心了,无论我说了什么。
难过、开心,也不能和你分享,因为我害怕你。
我害怕,我只是你万中之一的朋友,这样做只算是烦恼。

心碎了那么多次,却还是很不听话。

如果你是在测试我也好。
那我能有个很完美的理由来完全结束这种折磨。
我能有信心地完全忘了你这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