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脑袋里现在有好多话想说,可是还是决定别去想它。
想它又能怎样。
我觉得,现在不由得我说“我要”,只能停留在“我能”地带徘徊。
钱。都是钱作怪。
只有钱,才能让我有权利说“我要”,而不仅仅限于“我能”。
我不怪谁,自己不是生于一个富裕的家庭。我感恩自己现在的家庭。
现在我能做的只有努力和祈祷。
永远永远,一辈子都不相信努力最终得不到成果;
成果未得,只在于自己的努力不够。
我相信老天和家人朋友,都是疼爱我的。

现在,我只祈求自己的努力是足够的;
足以让我得到自己理想的成果。

好吧~是时候努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