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谢谢你,老师!!

一直都以为自己这生中A老师是最好的,
昨天才知道,原来还有两个很好的老师,Ange老师和阿Mooi老师,
他们这四个月以来悉心地教导我们,把最好的给了我们,
牺牲所有给了我们,竟然还觉得我们真的很好。。。
还觉得我们这班令他们很难忘。。
我也没想到,看到他们痛哭的第一眼,
鼻子都还没酸,眼泪就不听使唤地流了....
老师对不起,我一直都敷衍老师对我所作出的努力..
不做她们的功课。。不明白时也不问..
考试也考得一塌糊涂,虽然感到内疚,知道一生就只有这么一次而已..
我竟然就这么辜负了老师...还觉得不以为意。。
我是不是很欠打。。。
老师你知道吗?
我最讨厌你说“对不起我们”和“谢谢”
它会让我很痛恨自己,会让我流泪...
老师你没有资格这样说,
我们也没有资格收你的这些话....
因为你们是很好的老师....太好的老师...
老师,你们太伟大了,还会搞得全班女生了脸。。
我真的很佩服你们....
老师,谢谢你的书签,
我会永远带在身上。。
Don't Live With Regret.
Failure is a lesson to be learned,
a chance for improvement,
and an invaluable experience.
这句话真的很适合我....
老师你告诉我,把我所告诉你的事,全部变好....
这是你对我的最后一个期望,我不会辜负你的!
老师,你真的应该继续当老师。。
不要只让我们感受到你们对我们的爱。。
也要让其他人能拥有这种福气....
能见到你们,真的是我们的缘分,
我们真的真的真的很幸运.....
谢谢你老师。。。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