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我要当小草,不被风吹倒;不要当配角,不要当替死鬼...

成功的人是不会懂失败的滋味,
不会懂被冷落的滋味...
不会懂恨自己的人成功报复后....
看见他脸上那种可恶的笑的滋味....
他们或许只觉得人生是多么有意义...
每天是多么精彩....
今天我连续长到两次失败的滋味.....
忽然会恨自己.....
为什么无论自己多努力都无法得到想要的回报....
我失败得好累了....我好像放手...
好像现在就放掉一切....
越是鼓励自己不要放弃....得到的却永远不是我想要的...
忽然也好妒忌他们....为什么他们敷衍了事...
得到的回报却比我好...
他们可以事半功倍...我却永远事倍功半....

2 comments:

  1. 凡事都会有回报..只要有你的付出...
    只是还不是时候得到回报而已..^^
    凡事都要学会看透...让我们为彼此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