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够了

11点关modem代表我会11点睡吗?
很讨厌处处被人推,为什么只有我非得用身上每一滴力量来证明给你们看?
我真的很累了,可是看到其他人很累的时候还能拼了老命做到底,
我却一点就累了,又会对不起大家。。
起码我在学着改变,我只希望你们懂得我的累,不要一直对我抱怨,
真不明白为何我没权抱怨,但别人的抱怨我却得处处容忍?
我想真正看外面的世界,不管是好的坏的,只想在人生中留点回忆,
不要每天锁着我,让我当温室里的小花,
不要一直问我我干这些干什么,我喜欢,我喜欢为人服务!
我也有长大的一天,现在还不能吗?不是我翅膀硬了,
至少给我一点空间,我需要体谅,不要对我满腹抱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