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希望

最近父母很担心课外活动会影响我课业,说实在的,我也想在我的课外活动里有一番成就,只是有时候时间,身体不允许,加上我本人就是个懒人,我需要为其他人而变成他们想要看到的人吗?像glee里面讲的,glee is to be yourself when everyone wants you to be someone else,可是,还有一句说till I try I'll never know,所以试,还是不试?我最近也一直在找,毕业了要读哪里,读什么,喜欢的不代表适合,好的不代表喜欢,所以,该怎么办?我现在只有一些东西我真的希望能实现:

1)坐在一个房里细细聆听交响乐或爵士音乐演奏,慢慢的幻想一些美好的东西。。
2)在欧洲的大草场里,拥有一个幸福的生活。。
3)在日本,韩国市中心的咖啡馆窗口边,边享受雨的演奏会,加上路人的表演,慢慢的喝咖啡
4)在日本或韩国的画廊或图书馆里,透过窗口看着夜景。。
5)唱歌!!

基本上,这是我希望在未来能做到的事,这和大学与工作有什么关系呢?除了努力,只有努力。

1 comment:

  1. 想试就试~~~以后没机会了~~~甭顾虑太多~~~别让自己后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