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10分钟的总结

离洗澡还有约十分钟的时间,说说近况吧~ 首先谢谢Christine借我这个broadband..无限感激T.T 明天呢,我们的house将会做一个flashmob给全校人看,而且是在dining hall.... 超想看那些人惊讶的表情。。。期待呀~ 明天是Gracie的生日咯~生日快乐啊~ 这个星期就是最后一个星期了,可以回家,不是回家而已,而是回家好好休息~ 最近心情也比较好,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懂得看开了,不计较了。。更爱玩电脑了。。。唉~昨天就被block了,好惨。。。还好能跟别人借account... 最酷的是,我居然进到我经济老师的account,够力吧!不过我这人没那么坏,而且真的很怕被查出来就彻底完蛋了。。。老师的孙子昨天刚从英国来到,真的好口爱啊!!!!不太记得样子了。。。不过等下或明天应该能看到吧~好想和他合照噢~ 最近也很多人生病了,照理说,我也应该病倒的,可我一次都没有!光荣下。。。可能又早睡、定时吃的关系吧~而且可能好心情也让我抵抗力强了^^ 大家一定要早睡呀~相信我,人一早睡,什么都搞定了。。。真的。。。时间到了。。就到此为止吧。。。可能明天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