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不要逃避我

为什么我们要这样?
因为那人的那几句刺耳的话,就要一刀把我们的友谊给两断。。。
我们都还没正式说话,你现在可以不理睬我,一看到我就马上掉头。
我原本以为这就结束了,但我给我们多一次机会,厚着脸皮都跟你打招呼~
你伤我心多少次了。。。哪怕你有天对我微笑,我都会开心得睡不着~
当时受伤的人应该是我,你根本就是无辜的第三者,你为什么又要这样逃避我呢?
我不会把你杀了,不会把你吃了。。
你还跟那种东西说话。。。
不知道是自己蠢还是笨,对那人我还会笑,告诉自己,他一定是心情不好才会丢出那种话来
那不是他的本性~
但师姐都告诉我,连贼都有朋友~
我不能不赞同这句话,但我没把你们当贼看。。只希望我的想法是事实~
如果你能看到这篇笔记,那就算我们还有缘份;
如果你没能看到这篇笔记,那就只能盼望未来还有缘分~
我来这里是来结缘,不是结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