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lalala

这段时间,真的很辛苦,一直会后悔、懊恼……
最糟糕的是,会常常比较,会说“他有奖学金,这辈子甭烦了~;他家里有的是钱,读什么大学都好,都是能出国的……我这人呢,就站在中间,既没有奖学金,且家里不是很有钱的。”
说实在的,现在也是还没完全明白到底是我,还是哪里出了问题,是我?还是老师?还是什么?
考试成绩不理想,又不想,也不能retake,那全是父母的血汗钱啊……所以一旦考不好真的很想死了算了,想想下,其实这种感觉已不是仅仅一次了……
最怕的是,老爸说,如果进不了英国前五,那不如留在本地读,也能省他们的钱……
问题是,我不是那种料的人,进退两难啊~我会跟我爸说,我不是那种料的人,不过心里其实一直都也不舍得放弃那梦想。。总觉得,就这么靠近了,就差这么一步了,为什么要放弃?!
难过啊……怎么办耶。。。
今天最糟的是,老师还是不肯提高我的B。。。当下真的很想杀人!!!
那个可是决定我的命运的一颗啊!!
现在要申请大学,也是在等着这个A啊~
看看身边的朋友每个都在讨论着,英国这个,英国那个,考试也全部考一次就A了,我到现在还是一无所成……多令人生气呢?!
现在感觉像个悬在钢线上的人,不知该向前,还是向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