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U touch my heart, baby (touch touch)

看到你,心还是会怦怦跳,不要问我为什么。
你的声音,会让我心怦怦跳;
你的脸,会让我心怦怦跳;
你健硕的身体,会让我心怦怦跳;
只有离开你远远的,才是唯一的解决方法。
两天后,会不会又回到这样的坏习惯,我不知道:/
是爱吗?真的吗?我不愿相信。
我不信我爱你,我只会相信,这是我已经依赖已久的习惯,一个坏习惯。
没有你,人生真得蛮空虚。不过我坚信没有你的日子我也能活得充实。
不是今天,不是明天,下个月,可能吧~
等着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