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省时间


最近功课似乎多了很多,也觉得很疲惫,就算是睡觉都会梦到还未完成的东西。
犹记得,我在醒来之前梦见自己在填奖学金表格时,提交后才发现自己在科目那项填上了Buddhist Society.

OHMAIGAWD.
本想好好睡多点的我,就这样睡意全消了,醒来才发现原来表格还未提交~

而且,我发现我这个人东西累积得越多,就会越懒惰,一味地只想逃避。
所以这篇文章是来提醒自己时间的宝贵!

犹记得在中国的时候,一天内能完成多少东西,即便是一天里需坐5小时的车从杭州到义乌,
那天所做的东西,应该还比我现在一天内所完成的东西。
哈!亏我每次回家虽然只需2小时,但觉得整天玩完了!在中国的日子实在是不可思议啊~
在中国虽然只有短短的8天,但每一天,应该是我人生中所做过最多的东西。
从来东不曾想象一天内能完成那么多任务!而且一天内居然能学到这么多新东西!
绝对是我人生中过得最充实的8天!

刚刚冲完凉去吃饭然回到房间,居然才用一个小时!感觉好像3小时过了~
所以,我也没想到一小时内能完成那么多东西!
要是平时在房间里,偷看一部电影半小时,上3个网站,1小时就这样过去了~
你看!看下facebook打2篇文章,45分钟过了。
我想是速度的关系吧~
我这2个星期的任务,就是加快速度!在每一个小小的地方加速,
譬如说,刷牙~(我刷牙时很爱对镜子摆甫士 rf),吃饭啊~冲凉啊~
只有我达到目标,我就能有多点时间给其他较重要的东西,
像是,睡觉啊~做功课啊~
以一个经济学家的角度来解释,就是用这些一点一点存下来的时间来和需要更多时间的地方交易,得来的利润会加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