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蜕变 • 成长

看会以前写过的,那些有评论的文章。
哇塞~超过一半是要我加油。鼓励固然是好事,问题是,我的文章都超negative的。
ahh~所幸最近的都比较少这么负面的。
部落格是拿来分享的嘛~不是拿来诉苦博同情的。
而且觉得以前的自己超得空的。没有事情就来这里诉苦,把我这个小屋搞得如此暗淡凄凉啊~
觉得现在的自己真的看开了很多。不喜欢就不要看,不要管,这样感觉超好的。
而且也不会为小事烦,烦的时候,听听歌,唱唱歌,玩游戏,找朋友谈就好啦!
我想,要是现在的我还像以前那样,我根本就不会在这里生存下来。
我只会是一个孤傲的人、没有朋友、愤世嫉俗、可悲凄凉啊~
哈哈!长大过程嘛~我也有犯错的时候。人当然是从错误中学习,重要是不要一错再错就好了。
就酱啦!没有什么好说。应该是没用心情说。
很久没用中文写了,不知语法上有何不该犯下的错误?xP

2 comments:

  1. =.= typo. 还有我发现只有用中文打的你们才会comment,奇怪咯你们 x)

    ReplyDelete